“說實話,槍釘打進我眼球裏時,我的確很疼,但是卻沒有像現在這樣絕望。我聽人家說了,如果一只眼睛因為受傷後得不到醫治而失明,另外一只眼睛也容易保不住,我才45歲,家裏上有老,下有小,都靠我賺錢養活,我要是真失明了,他們可怎麽活啊?”7月14日,葫蘆島來沈打工的馬師傅向本報求助,希望記者能出面救一救他的眼睛。

馬師傅告訴記者,2011年6月初,他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鐵西區“麗家世界家居藝品展銷中心”的一樓裝修現場,從事木工工作。當時講好,每天的工資是170元,管一頓中午飯,但是他和用工方並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此後幹了一個星期,馬師傅順利地拿到了工錢。在6月19日的施工中,馬師傅用氣釘槍固定輕鋼龍骨架時發生了意外,導致一根槍釘反彈射中了他的左眼,並紮中了眼球。

事故發生後,負責輕鋼架裝修工程的老板的妻子把馬師傅送到了沈陽市第九人民醫院,並交納了3000元住院押金。此後,馬師傅通過手術,摘掉了射中眼球的那根槍釘。但工程負責人再次向醫院交了4000元錢後,就不再交錢了。7月6日,醫療費全部用光後,馬師傅只能在傷眼未愈的情況下提前出院。他告訴記者,本來他還準備按照醫生的建議,到別的醫院進行二次手術,沒想到第一次治療還沒有完成,老板就不再拿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螺絲 的頭像
    螺絲

    海洋之星

    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